某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客人
最剛開始是他先認出我的...

客:"好久不見啊~"

我:"ㄜ... 好久不見啊....?? "

之後馬上衝進去打卡上班


前天的時候...

客:"看你待在這邊很久耶!! "

我:"黑啊! 一年半了!!! "

客:"那很久耶!! 打算何時離開啊!? "

我:"....我翻一下農民曆在決定.... = =||| "


就在這個當下, 你真的傷了我那幼小的心靈了....
害我有一瞬間認真了起來



就在今天晚上!!

客:"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來了! "

我:"啊!?? "

客:" 我明天要去大陸了, 半年回來一次 "

我:"蝦米!?? " (超大驚!!!)

客:" 下次見啊!! "

我:"... 你是指半年後再見面嗎!? "



所以... 半年後還會再來喝我泡的冰卡布嗎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s1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