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前幾天是這麼說的...

"你的mp3隨身碟借我去店裡頭放好嗎?"

"啊!?? 我的隨身碟??"

"黑啦."

"幹嘛? 突然想到喔!?"

"因為我店長他兒子放的歌我都不喜歡啊!! 所以想說借你的來聽看看."

"可是我都聽日本歌耶!!"

"沒關係啦~ 順便聽看看你都聽什麼歌"


當下我的表情是...( ̄□ ̄|||)a

馬上把我隨身碟裡面的歌全部清掉重放

從原先的 90%ACG+10%J-pop ---> 100%J-pop

至少我已經做到不會讓他們聽到歌後把早餐噴掉的地步了...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s1200 的頭像
    colors1200

    白色部屋

    colors1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